欢迎访问8040www威尼斯!

学院要闻

Important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及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陈浩瑜 编辑:信工宣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3-12-27 点击量:201

12月27日上午,学院在格致楼425会议室召开以“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外人士及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艳、院长管力明、纪委书记张馨艺,各民主党派、骨干教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余位代表参加座谈会。王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座谈会伊始,王艳代表学院党委向广大党外人士致以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与会代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王艳向学院广大党外人士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二要凝心聚力,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鼎力支持者。三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创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局面汇聚强大合力。



管力明作学院“十四五”规划执行情况通报。他围绕学科竞赛成果、教学成果、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地方服务、智美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落实等方面总体回顾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教学资源、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依旧存在困难和不足。着力解决这些困难和问题,需要全院上下齐心合力,众志成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馨艺通报“同心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党外人士座谈会意见收集及处置情况。她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就座谈会中收集到的九大类25个意见形成问题清单,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并将调研情况转换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



会上,与会代表对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科研建设、民生问题、教师职称评定、学生成长规划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