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8040www威尼斯!

学院要闻

Important News

2024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我院与临安区科技局共建临安技术成果转移中心
作者:嵇星月 编辑:信工宣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12-27 点击量:188

12月27日,临安技术成果转移中心成立仪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挂牌仪式在临安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顺利举行。杭州市临安区科学技术局书记沈毅民,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力,8040www威尼斯院长管力明、副院长叶岩明,临安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总经理夏慧芳及相关企业代表和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沈毅民表示,临安区科技局与我院共建临安技术成果转移中心是“双赢互利”的好事,技术成果转移中心建设要坚持“双方共建”的原则,做到企业与学校双向奔赴标志着临安区与我院的科技合作迈上新台阶


杭州市临安区科学技术局 书记 沈毅民

王力表示,当前全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时提出的关于“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重要指示精神,并且杭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提出了“科教人才一体攀登”为首的十大攀登行动。所以,此次区校共建临安技术转移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是落实习中央、省市区重大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对充分发挥青山湖科技城人才资源集聚优势、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意义重大


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 副主任 王力


       管力明代表学院向临安科技局、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以及临安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我院基本情况以及科研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管力明表示,我院将继续推进产教融合、校地融合、校企融合,做好“应用型”这篇文章,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信工力量。


8040www威尼斯 院长 管力明


      随后,举行了杭电信工临安技术成果转移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和杭电信工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临安技术成果转移中心签约仪式


临安技术成果转移中心揭牌仪式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我院教师代表特聘教授陈钢进教授、激光雷达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孔剑教授、智能感知研究中心主任寿翔教授与杭州市临安区科技局合作转化科科长杜漾丹等与会人员围绕“政校企合作政策”“技术成果转化”“企业管理咨询”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学院特聘教授 陈钢进教授


学院激光雷达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孔剑教授


学院智能感知研究中心主任 寿翔教授


杭州市临安区技局合作转化科科长 杜漾丹


       此次区校共建技术成果转移中心,是持续推进我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为我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揭开了新篇章,我院将充分发挥应用型本科高校自身优势,坚持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为浙江高质量发展献智赋能。